MARSDEN WOO GALLERY

聯絡地址:
229 Ebury Street London SW1W 8UT
聯絡電話:
+44(0)20 7336 6396
官方網頁:
http://marsdenwoo.com
聯絡電郵:
info@marsdenwoo.com
開放時間: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11:00--18:00;
週六:11:00--16:00或通過預約

Marsden Woo 畫廊自 1998 年成立以來,展示了來自不同國際知名藝術家和有才華的新人的創新作品。最近搬遷到 Belgravia,它還提供專業服務,包括私人銷售,藝術諮詢,場外策展以及反映各種各樣的展覽計劃我們廣泛的創意網絡。

公司專門從事為藝術家、私人收藏家和公司企業選派和策劃工作,擅長引導新人到藝術界和有經驗的收藏家。它還提供了一系列有關畫廊活動和藝術家相關的服務。

公司董事包括 Tatjana Marsden,Nelson Woo 和 Siobhan Feeney。 Alida Sayer 是設計和數碼製作人。除非另有說明,所有的攝影作品都是由 Marsden Woo 的合作者菲利普·塞耶(Philip Sayer)長期擔任。

Marsden 擁有超過 40 年的經驗,是英國工作室陶瓷領域的頂尖專家,對當代國際應用藝術和設計有著深入的了解。她之前的職位包括當代應用藝術總監和佳士得裝飾藝術顧問。她為公司帶來了獨特的專業知識,並與畫廊一起,以個人和獨立的方式進行項目。

Marsden Woo Gallery 在購買的藝術作品選定於具有獨特的公共收藏地方,例如,英國倫敦博物館,英國倫敦大英博物館,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,澳大利亞堪培拉澳大利亞國家美術館以及鹿特丹 Van Beuningen 博物館等。

馬上關注,獲取最新資訊:

  Twitter

  Facebook

  Instagram

聯絡地址